去年的文,我忘了當初為了什麼沒看了,似乎是以為有點虐或者有點糾結的樣子,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本文就是個短小君啊啊啊啊,即使內容溫馨小甜但依然掩飾不了那猥瑣的短小本質!本文是純純初戀的編劇和導演重逢的故事,加上了各自養了很有愛的可樂貓和雪碧狗,加上舊情復燃照理說應該很有戲的,八特,作者就這樣給它結束了……

真想問問作者的心是不是鐵做的QAQ難道不知道是個人都不能容忍「草草了事」嗎?

皮唉司:我很少看專寫庶女或嫡女的文,看過以往的書介應該也知道我討厭專門復仇的宅鬥文,偏偏昨天有人力薦幾篇說非常好看之後我就去看了,第一篇看了前幾章又咬牙看了後幾章之後吐的血量比大姨媽來還多啊~人會想對待你不好的人復仇無可厚非,但是讓自己變成只記得仇恨、渾身惡毒的女人簡直比下地獄還可怕,重生難道不是應該讓自己由不幸變得幸福嗎?亂七八糟地只記得構陷和爭鬥的文實在很、難、看!期望後面的文好看,要是難看我連寫都不想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