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在去年用一年寫了……第一卷。

是一篇關於很熱門的電子競技的故事;即使是這麼發達的現在,依然還是有許多父母和社會「成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電子競技、或者難以接受自己的小孩從事這項職業。女主角曾是CS中國第一狙擊手,深愛過各項競技遊戲、付出所有之後全身心隔絕,在她的競技之路上總是與前男友互相為伴,因此即使在多年後還是經常和前男友的姓名連在一起;這比辦公室戀情還悲慘啊!兩人的名字簡直像刻在中國競技史上了有沒有。

無論下定怎樣強大的決心,愛過就很難忘記,不只前男友,還包括CS。一路上偶遇的競技新星、天才後起之秀、退役的戰友,各自有各自的夢,決定最後誰站在頂端的是他們的神之左手。

我不懂競技,但看了還是很熱血!真的有一種我也想找來玩的fu,墨寶真不愧是編劇,無論是CV還是電競都能寫得很有畫面感而且勾得讀者蠢蠢欲動,不過寫劇本會有的一些錯漏細節的缺點也很常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