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瘦…請慎入!我是被太多人推坑了,只好下海浮沈,還沒下的請三思~

一點開網頁就覺得文案很有哏(梗)!文案寫得好不好真的很重要,很多作者文案無能,不只爛得要死而已,甚至與詐欺無異;有些則是讓你覺得喔這作者的水準大概也就這樣了,可是點進去可能意外地還不錯。

女主角剛從警校畢業,專修犯罪心理,進入市刑隊之後就跟著有名的神探季隊(是說真的有神探這玩意嗎?大陸真的犯罪心理學應用廣泛?),雖然有些案件出現但細節不算多,純粹推動兩人情感用,很可惜!丁墨一再強調「這就是個言情,一個肥皂劇,你們是來看男人、看曖昧和看激情的,才不是看推理的呢。一定要放過邏輯君,放過推理君,放過考據君」真是太妙了XD

天然呆的認真魔人頗萌!尤其小小一隻白白的就更萌了~好有小動物的fu啊有沒有。整個警隊氣氛也寫得不錯,像是季隊和屬下在小房間裡(!)談論追小徒弟的事,滿有愛的。只是貧窮女配相對於生活優渥的女主角總是邪惡的,這點我覺得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