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看她文案寫得很YY(也很跩)不是很感興趣,後來無意中點到一章覺得還不錯就開始從頭看了。女主角前生是音樂大師,人生坎坷,轉世到未來後變成身份尊貴的冕上,還是繼續她的音樂路程。本文一些恩怨或情節作者採半寫半掩的手法先提一點,其中關鍵都留待後敘,所以有些部分看不懂很正常。

金手指非常多,除了身份尊貴之外,還有家庭和樂、備受寵愛、性格美好、容貌出眾等等等等。篇幅甚多的音樂部分出現很多「古地球音樂」,不過這部分作者還是滿好看的。雖然背景是到了十幾萬年後的未來,可是很多部分非常現代,像是法語、英語竟然依然保留這種區分(都已經沒有法國美國了啊),微博也還有=_=b 服裝各方面還是和以前差不多~這類「瑕疵」不太習慣的人可以當作沒看見XD

對於那位「差點害死女主角」的女配角由於戲份太多了,我反而對她湧起了同情……感覺她像是打不死的小強,即使前途有著種種難題還是咬著牙勇敢跨越,我都快覺得比起一帆風順的女主角來說,其實這位前途多舛的女配角才是女主角吧!

總之本文出乎我意料地不錯,對於重生和未來題材還沒厭倦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