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名叫卡特的科學家能將激光(雷射?)能量壓縮集中於卡片的發明現世之後,世界產生了極大變化,PRC佔領了世界(呃,為什麼叫「卡特」的外國人發明了但是是中共佔領了全世界呢,這我也不知道,但是恭喜他們達成願望啦wwww),從此世界再無國家,變成聯邦;而能量卡取代了電、光、石油等等各種能源的存在。

制卡師掌握卡片、決定世界,決定制卡師的當然是他們的天賦,有人天生就注定只能賣馬鈴薯、菜頭……就是宅男男主角;有些人能當武器制卡師或戰鬥制卡師。這裡的制卡師設定感覺滿粗糙的=_=b 或者也可以稱之為純屬理想化,只講了一些大概而已,沒有很細緻的設定,而且也和一些文一樣,雖然是寫未來文但除了部分設定之外,很多描述及觀念還是跟現代沒兩樣。

男主角因為過度活躍的精神力導致繪卡有一定的困難度,而且他制卡失敗卡片就會爆炸XD 偶然間看到了樓友弄到的古代遊戲——「植物大戰殭屍」開啟了他對於自己天賦與戰鬥不同角度的思考,學會利用自己的特長展開了新的制卡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