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未來生子文。要說大陸文裡我最不喜歡的橋段,「假裝愛國的激情、形式化表現」排得上名,當事人可能真愛國或假愛國,但為了某些原因特意表現出極度愛國的各種表現,我會覺得好囧好囧而且好虛偽。(拉著紅領巾激昂地說我是三好學生之類的也算=_=)

小受手術醒來發現飛到了未來:這個時代女性稀少,於是綜合指數低於平均數的男性就得被改造成生子體質——不幸地,他指數雖然在平均之上,但沒有父親的私生子高,所以家主父親帶了私生子父子回家準備取他們父子而代之,還讓醫院幫他打了乖乖針改造體質了。他的姆父不願意他被喪心病狂(?)的父親嫁給利益對象,幫他選定了長期駐外的將軍。

這麼囧的畫面就出現在相親場合,小受講了一席慷慨激昂的台詞還起身致敬什麼的,我差點被雷死。

之後當然是將軍選中他然後開始相親相愛的(小白)寵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