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以前的文我頗喜歡,也介紹過,但這篇真是……狗血俗套到底了。

開篇作者遮遮掩掩地寫著女的和男的若有意似無情過去似乎有瓜葛,但又什麼都沒說,兩人就這樣妳偷看我、我注意你地過了很多章=_=女主角終於跑去找男主角問是不是要和別人結婚,兩個人又(再度)演出好像很有過去但又什麼都沒說清的戲碼←我承認我已經不耐煩了。接著兩人上床後,男主角有公事緊急出國,女主角撒嬌硬要跟去,這麼「作」的表現和前面塑造的冷淡輪船工程師頗有距離,一下子不太能適應。

兩人出國後開始進入狗血高潮:男主角要帶她去參加妹妹婚禮、介紹給家人,但突然冒出女主角的丈夫……

我連留言評論的慾望都沒有,差點想跟作者說:不如你就讓女主角威脅說這是要逼死我嗎然後真的去自殺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