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耽美文,主角唐譯從小就經常能看到精怪,有天他洗澡的時候浴缸突然出現一尾狐狸精……這、這要定位成獸交文嗎?XD

狐狸大神明白自己身處不同世界,所以盡量學著在這世界生活,慢慢地他愛上了這個一直用心照顧他的男人。而唐譯則是一直在演藝圈浮浮沉沉的藝人,從小當童星的他沒有任何一技之長,於是只能咬牙在演藝圈努力著,明明很優秀可是卻因為幕後老闆想整他所以不斷被冷藏、好case也被拒絕,只留給他很糟糕又奇怪的案子,讓他吃不飽穿不暖但又餓不死。

看到他感激經紀人在最困難的時候幫他就覺得他很可憐,明明經紀人什麼都知道、明明可以稍微暗示他讓他另覓高枝,可是沒有,就這樣默默當幫凶浪費唐譯的青春年華,讓唐譯以為公司老闆很好又再度續約,就這樣一年年磨損他的星光。只會在內心可惜唐譯的才氣有什麼用?有什麼資格被感激?

當個純潔得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原諒對方的好人真的很吃虧。

幸好他付出的真心有被演藝圈的朋友們接收到,要是連朋友都沒有,那就真的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