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文,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在寫廚師和廚藝,但其實中心思想還是裝●和金手指。你相信那些官二代、紅三代會只是因為一個人煮菜好吃就把對方當成自己兄弟嗎?

這個廚師出現得很突然,在沙漠監獄裡和牢頭養父以及罪犯們鬥智(?)鬥勇(?)長大成人之後開始出來闖蕩江湖,第一步落腳二叔家,二叔一打照面問了養父住址就把飯店扔給他去找自己的哥哥了,這就是廚師的起步,然後這廚師煮飯實在太好吃所以每天很多規矩但大家都像吸了毒一樣上癮所以他規定什麼就是什麼,連爺爺是九人局的紅三代都拿他當自己兄弟一樣解決麻煩,以致於能看見他(想揍人就揍人)伸張正義還被警察包庇的劇情。

總之,就、是、主、站、文!

就是個作者是小人物在現實裡經常被欺負,所以寫文之後就用同樣方式去欺負別人的男寫手筆下的常見通俗套路。也就是俗稱的爽文,大家在文裡爽一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