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寫過作者的〈衣香〉,不過最後有點爛尾——寫到最後開始斷斷續續更,和一些作者一樣腦中只有新開的文,對舊文沒激情了只得匆匆完結。每當這種時候就想刻薄一下:所以你們就勉強自己敷衍一下讀者?那幹嘛還收錢?

不過這篇開頭依然不錯,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又來老毛病,只能說作者坑品/文品不好的話,讀者看都會很「挫」。

女主角穿越前是中醫師,穿越過來爺爺是太醫、伯父是大官、父親是秀才,家中入仕多於從醫。爺爺因故到南方休養生息(就是養老啦),他們這一房也在南方陪著,所以她從小被爺爺教導中醫,慢慢嶄露習醫「才華」。雖然這部分開了滿大的金手指(用來救很多人),不過主角在作者筆下性格沈穩、行事有致,不至讓整篇文因此變成輕浮小白文。

目前醫好太后,被賜婚給長相和穿越前的丈夫一樣的傻王爺,不知道後面走向如何,希望秉持本文一貫的基調,不要走偏了,我真的神煩動不動就要混點宮鬥進去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