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耽美文,內容跟之前討論過的那種作者自嗨文有點類似,可能是我年紀大了比較不習慣這種類型吧?於是只能默默歸類到這一類。

劇情還滿老哏:默默愛慕本命的腦殘黑粉同時現實和網路和大神接觸了。這篇文中的微博文化很傳神~~YY也是;說到YY就想吐槽大陸軟體只要一更新鐵定是體積加大而且還經常卡住,大到無以復加和強迫更新是很大的怨念,我在幾年前剛接觸大陸原創及軟體時非常排斥這些東西,連在這方面都擁有土匪脾性是怎麼回事= =。

不過我兔槽的點我的大陸朋友都無法理解,這也很妙就是了,算是兩岸文化差異吧。

對於大神動不動就賣腐我個人不太喜歡,開玩笑無所謂,但很怕的就是藉此炒作人氣的那種~古風界我喜歡的歌手都是正直攻音,而且不賣腐的。另一種不敢領教的是腐到失禁(無法控制)的腐女,不能讀空氣的人種真是令人傷腦筋,明明對方都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在場,還動不動就要歌手和另一個歌手CP,對那位女朋友非常失禮啊,我能懂有些人交了女朋友之後開始退圈的原因。

兩人毫無猶豫地接受了自己喜歡同性這件事也很微妙,大神就算了,他從小看著哥哥和小朋友一齊長大,但後期一點也沒掙扎這真是太膩害惹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