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耽美文,冒險者我不知道是什麼遊戲,可能線上遊戲都差不多吧~CP算是精分(?)攻和沈靜受。

整篇文章的重心在網遊,重點卻是主角的家庭:肖克七歲母親早逝、半年後父親把小三和在外的兒子帶回來,之後他得了語言障礙一直在看心理醫生,接著入伍當兵、被退,開始上網遊。

網遊雖然說是非現實,但你依然為它、為其中的人付出時間、精力和感情,他的朋友丟給他點卡讓他進去裡面體會一些在現實生活中還沒發生就會先避開的事物,包括認識新朋友、和陌生人互動等等,網遊中的角色很有愛;這些陌生人可能傷害你也可能治癒你。

作者安排了好幾對CP,就像現實生活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有點懷疑心理醫生那天上午的兩個病人會不會正好就是兩個主角XD

角色們其實線上線下都認識,不認識的也能認識~這就是面基的魅力。當你發現現實中欣賞的人和網遊中認識的人合而為一的時候,心理應該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肖克從網遊得到了情人、親情也得到了邁向夢想的勇氣。這就是讀者想看到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