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作者以前的作品,所以不了解她的風格。本篇女主角重生前是普通小戶人家的女兒,當了小侯爺小妾之後被主母賣掉過得很悲慘,重生後她改不了也不想改愛美喜愛享受的嬌氣本性,但認清現實腦袋清醒了,於是她決定靠自己賺錢,金手指就是因為所以她會製香,用這個開創了偉大的連鎖美容用品店。

我覺得作者寫得不錯,就像現代很多女孩子一樣,喜歡買保養品、化妝品、衣服、做身體,於是認真賺錢讓自己舒服快樂;以前她是小妾,重生了也沒學過當什麼主母,但她就是她,不偷不搶不當小三,我不懂其他讀者有什麼好不滿的,只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同性之間有什麼好相賤相輕?

只是我搞不懂作者幹嘛把男主角搞得很「邪佞」,在女主角面前總是欺負、恐嚇她,沒擺什麼好臉色,搞得女主角很怕他。

然後,這就是一篇肉文,不要期待在裡面看到神愛世人或勸人向善之類的內容,這不科學。別自己腦補到腦洞大開,挑挑揀揀為什麼素菜沒肉……有病就得治,千萬不要放棄治療好嗎?好煩這種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