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勇俊同人文(大誤)。我不看同人文的,總覺得會歪曲了我心中的形象塑造,但這篇是朋友介紹的甜文,我就想著:新的一年了再去試試平常不看的吧,說不定跟機甲文、網遊文一樣,一旦接受了這個設定就帶感了。然後吾心大慰,因為除了男主角叫裴勇俊,其他都是一篇普通的小甜文哈哈——我不是在笑作者,而是覺得這是優點,造福了不看同人文的讀者;反正無論怎麼寫都會和別人心中的形象不同,那還不如寫個完全不會相同的角色。

內容有點類似韓劇偶像劇加婆媽劇,有偶像劇內容也有日常瑣碎的婆媽劇場景,女主角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的,這輩子依然沒有父母緣分,但是其他家人都很愛她,所以個性孤僻清冷了一點但也沒什麼,不過戀愛結婚之後完全就是小女人~~我們的男主角裴勇俊和一般男主角差不多咩哈哈,個性斯文腹黑。所以整個來說這是一篇甜文無誤,當然對想看真‧裴勇俊同人文的來說可能是地雷,但他們真的看得到真‧裴勇俊同人文嗎?這就見仁見智了。

聽說裴勇俊後來也和這篇文的設定一樣,交了年紀小了十幾歲的財閥女兒,不禁讓我感嘆:這世界的趨勢就是女星嫁大十歲以上的豪門老闆、男星娶小十歲以上的財閥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