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怎麼說呢,我看的時候笑出聲好幾次!有些場景和對話很妙~兩位主角的職業都不入流,所以多少有點隱藏屬性的自卑感,因為這些那些緣故,所以不太容易(也不願意隨便)找對象,但是在一場派對上相遇的兩個人就這樣見面十分鐘就正式同居交往了。

其實沒怎麼描寫及科普綁縛調教的相關常識也不太提到文明討債的知識喔,因為重點不在這上頭啊,這些只是用來點綴(?)而已,真正的重點還是兩個人怎麼樣開始交往、如何放下心防真心接受對方,不過背景還是多少有點篇幅。總之滿有趣的,萌點很妙哇。

--

作者先在紅晉江連載,後來到鮮網開V章,然後很多讀者不滿。

我覺得掐架(吵架)的貼子裡有一篇很對,作者人品如何是她的事,但是自以為拿免費txt是看得起妳的想法很奇葩。

怎麼說呢,我在晉江、論壇和微博行走也快十年了吧,很多小白自我中心到讓我覺得難以理解,後來想想可能因為一胎化所以兩邊8位家長太寵愛孩子了,所以心中只有自己的感受吧,不知道何謂同理心、不懂得體諒別人,一不滿意就想翻桌大吵大鬧。和現在的媽寶們有點像,不過幸好媽寶們頂多是什麼事都不會做、只會找媽而已。

再吐槽一下,媽媽的姊妹是姨媽,不是姑姑,怎麼好多大陸作者老是搞錯親屬稱謂(←之前因為這句被個大陸作者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