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文。主角是人類,在人類和蟲族戰爭時戰死,沒料到恍惚醒來時發覺自己投胎成蟲族,他森森感受到世界的惡意啊(╯‵□′)╯︵┻━┻  對蟲族天生厭惡甚至想殺光牠們的主角只好偽裝成一隻孤僻高冷的亞雌,雖然是被檢來的棄嬰但家裡蟲都很包容他——部分原因應該是他擁有對動物親和的自帶技能。後來他慢慢察覺這裡的蟲族和他以前的蟲族有點類似但又不盡相同,慢慢地就願意接觸這些蟲子了。

蟲子雖然叫蟲子,但成年進化後長得跟人類沒兩樣,只是雌蟲和亞雌身上多了蟲紋。蟲族是母系社會,雌蟲身負打仗、養家、生孩子的功能,而雄蟲稀有所以珍貴,但雄蟲基本上除了配種沒什麼用……

作者寫的有點紊亂,偶爾不是很通順,不過整個設定背景還滿有趣的(但我不曉得是不是挪用或是通用設定,這是我看的第一篇蟲文),只是主角複雜的身世和所有角色間相處的處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對這個設定有愛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