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不能算單純意義的耽美文吧,對於喜歡動物的人來說會看得很嗨!在我的收藏夾裡放得太久以致於沈底到我自己都忘記看的文有好幾篇,這篇是其中之一。(一個晉江收藏大約放了八十篇,我有三個收藏夾 = = 相較之下起點書架我有一千多個位置,卻只擺了不到一百篇……起點作者們快雄起好嗎?不要再太監了好嗎?)

主要是講述中國人駱賽(哈哈)被父母丟到國外讀書,畢業之後繼續在異鄉開診所當獸醫,沒想到位處偏僻巷弄內的診所顧客太少,而少數上門的卻都是神話內的神祇或傳說中的怪物,醫生本人呢,也在診所開立沒多久就收留了逃家的地獄雙頭杜賓犬——俄耳特洛斯,俄耳和特洛斯性格殊異但對醫生的愛卻是一樣的,本文就這樣展開各種溫馨的情節。

巴特,我一直很擔心醫生入不敷出的經濟情況,這些怪物們以為拿錢幣沒誠意、醫生不收這麼膚淺的東西,所以都送一些能夠表達他們謝意的……禮物,像是梅杜莎的眼珠之類的。

live在晉江開的這篇跟美劇一樣有好幾季度,但是都沒有V章,所以讀者可以放心盡情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