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放在收藏夾至少兩年了,一直忘記看,很久以前知道渥丹的名字是起於〈浮光〉,雖然我還是沒看(你到底是有什麼記得的……)但對作者留下很深的印象,標籤大多是文藝細膩。

看出版名就知道,這是雙男主,但不是字面上的意思;穆蘭在地鐵口被程靜言撿回去當女主角,一向崇拜導演的女演員和看透女演員純美本質而淪陷的導演就這樣乾柴烈火燃燒起來,又在情濃時刻導演因為某個原因和青梅訂婚,即使如此身為電影公司的老闆,程靜言還是一直默默給予穆蘭幫助。一直放不開這段的穆蘭即使成了名演員還是無法接受別人,後來方知一直陪在身邊的「好朋友」何攸同才是良人、也明白原來青梅命在旦夕所以導演才和她訂婚。

何攸同簡直是童話中白馬王子的完美化身。而故事這樣看來像似芭樂又狗血,但作者筆觸溫暖柔軟帶著文藝感,所以還是講了一個好故事。

別說我貪心,其實我覺得兩個男人都很好,遵循內心行事,真誠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