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這是我看的第一篇ABO,以前總覺得這設定有點複雜,但後來細看應該是萬變不離其宗,就是這世界設定為人有αβΩ三種,貝塔beta是社會數量最多的普通人、繁殖力低,阿法alpha和歐美茄omega是人數比較少但較優秀的極端值,具有易發情及繁殖力強的特性,因此,為了社會穩定著想,omega是像名種動物一樣集中管制接受集體教育(新娘學校?)並在成年後被配種……只能在家不斷生孩子。

主角林遠的生父是打了抑制劑偽裝成beta到帝國學校入學並最後成為將軍作戰的omega,可惜,當他身份曝光之後也只能淪為被囚禁在家的生產工具,但他不甘心,於是逃出去。林遠從小在養母身邊長大,他不知道自己是omega,總以為自己是beta,夢想著帶媽媽姊姊到帝國生活、娶個beta太太幸福美滿的生活。當然,一切在他偷偷報考上帝國學校後不同了。

新生入學後的舍友就是王子這點表明了他不平凡的一生-_-b

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作者的作品,這篇雖然文筆通順但略小白,不過小白寵受文是最受歡迎的主流,因此作者不怕沒飯吃XD

這篇文的地雷很多,所以看見作者一直狂叫大家不要用手機訂閱啊這樣她的稿費都被分走了云云會覺得有點煩,大陸很多人十分倚賴手機,他可能沒電腦但手機下載了各種程式應付生活所需,作者自己也明白這種情況但還是嘮叨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