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8sbNyb3             忘記把網址貼上連結是我的錯> < 我老了好糟糕~

這是我看的第二篇韓娛文,市面上不少韓娛、台娛、港娛文,由於太YY我沒起心動念去看,現在開始嘗試以前很少接觸的文。

環境還是一般觀眾熟悉的韓娛圈(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我聽過他們的名號!),但主角是虛構的角色,從中國籍的練習生轉世為韓國籍練習生,本身條件也強化不少。夏熙真從蹲了五年的韓國練習生生涯開始出道、一炮而紅,她在同儕中一直被視為超強實力卻運氣不好以致於不斷拖延出道時間的歌手,果然一出道就征服韓國粉絲。作者也描寫了韓國經紀公司的高吸血技能,夏熙真和一手帶大她的經紀人為了逃離經紀公司的魔掌轉向美國好萊塢,最終成為超級巨星。

情節發展和人物表現都鋪陳得不錯,整體來說滿吸引人,至少我就為了追文追到只睡幾小時……上班族傷不起QAQ

但也不是沒有缺點,不是大毛病,就是會不客觀地貶低其它國家然後捧高自己國家,這點大陸作者會做得特別明顯,但是瑕不掩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