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主角是一名浮沈許久卻怎麼也紅不了的演員,有演技有節操卻沒閃亮的外貌,終於在年屆三十歲被經紀公司解約之時下定決心尋找金主大人抱大腿。也讓他抱到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才四十歲金主大人就滿鬢白霜有魚尾紋,作者認識的四十歲成功人士都早衰嗎?這樣即使說是有成熟味的大叔也怪怪的啊~

本文有點「三觀不正」,因為金主大人背景很不簡單,單看他年輕時候的作為也覺得不太舒服——生意對象玩年輕女孩玩到人家大肚子,他吩咐手下幫忙把女孩子架著打了一頓、逼女孩墮胎並錄影澄清生意對象的「清白」。

不過即使大概是壞事做太多所以金主大人的精神狀態有點問題,也因為在黑色世界太久,所以看到主角一把年紀還很單純(蠢)就陷下去了。

我本來是因為主角有演技這點才看的,沒想到這點只是點綴背景,本質上還是主流的小白寵文……差點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