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8s9iEJp 

耽美文,ABO。主角是活了很久的睿智的聯盟元帥,被自己一眾提拔起來的手下背叛——因為那群小伙子認為聯盟太腐敗了,應該建造新帝國——是故於打仗前先行利用靈魂折射的科技做好了兩個「自己」,沒想到一個α用掉了,餘下一個Ω;並且是遺忘記憶的omega在久遠的帝國五十年「復活」。

老實說,即使背景在宏大的銀河系開著機甲打來打去,但皇帝內裡就跟邪佞的總裁一樣偏執、獨裁、自我中心、自以為是-_-我著實喜愛不起來,一想到各種數值都無比強大的元帥配給這種傢伙我內心就覺得很囧,所以看到肉文我一點也不高興,更不喜歡正經銀河文裡摻幾句想把你操死之類的話,你搞錯畫風了吧作者-_-。

這篇文應該完結了,但我只看到1/3、也就是肉文的地方,因為目前為止小攻(和作者)太讓人不蘇湖了!撇開這些,其它部分寫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