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8sjICNf        此篇世界觀的設定非常特別,跟BL漫畫-是ze-有點類似,都是紙人和原人共存的世界。有點萌又有點可怕,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主角居住所在地的這個木桶區有點類似貧民區,而它擁有的六條街當然都不是正常的生活狀態。身為一個自小被收養的孩子,他的身份可能是棄紙嬰或棄嬰,不到16歲參與天賦鑑定誰也不知道。從小養父就教他製作魂筆等造紙師在寫造紙人時會使用到的工具,然後父子倆在六街擺攤販賣這些私貨。有一天,木桶區的國王決定清街,主角發現竟然有人想殺他,於是混亂中父母消失、盆友被誤殺,他只得匆匆逃往隔壁區。

主角的天賦能力當然有金手指,否則他就叫砲灰配角了,不過這個故事的有趣在於世界觀的設定以及作者想探討的「倫理」,從文中曾發生過的兩次紙人大戰以及將要發生的第三次大戰可窺端倪。作品文筆不錯,在敘述主角想法及次元設定、情節時能很流暢地傳達給讀者,小小的贅字完全無損故事的可看性,而且本故事是無CP的,重點就在主角和設定,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