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文。老實說,早期我不喜歡晉江的界面所以很少去晉江,後來起點越改越多讓我很煩燥:我很討厭女頻的設計所以通常會拿書號改成主站界面看,沒想到主站也越改越讓我不蘇湖,反而一些盜版網站簡單的純文字界面看了舒服,搞得我買了V文去看盜版……這真是太見鬼了!

柳依華的文我最喜歡平清,可以說因為平清我才開始到起點看文,沒想到後面的作品我最多看到1/2,甚至有些不到1/3就棄了。本篇依然沒太大改進,那種沈悶、複雜、主角一定要吃苦才能成大業的邏輯不曉得哪裡來的!前幾章,女主角才一歲多就在口語組織和表達上超越十四、五歲的小孩,後面出現的皇帝則是昏聵又天真,這些比見鬼還見鬼啊。我真的不知道該作者說什麼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