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8srjV7c              競技文。很少去創世,不過它的界面我滿喜歡的,和以前的起點類似很類似,純文字的展示方法、其它功能按鍵純屬附加功能地排排站在兩旁、讓使用者覺得方便又不妨礙到觀看,雖然一些小細節如字體等的安排還不是很舒適,不過算很不錯了。隨一缺點是繁體錯誤頗多,我的火狐有同文堂插件,所以把創世繁體轉成簡體再用同文堂轉成繁體,正確率就高很多了。

這篇看了一點,覺得在競技技巧和熱血方面寫得不錯,雖然我看不懂英雄聯盟的打法[汗]以前有想玩過,但是團隊協作讓我卻步,這對新手以及手殘新手來說太容易坑到別人了,我很怕被圍毆XD   作者很大量且詳細地述說每一場戰役的細節,很有畫面感,不懂這個遊戲的人(例如我)也能慢慢瞭解了。只是好像有要開後宮的傾向?前面有個漂亮的妹妹,隨即說明這是撿來的就覺得……這果然是男人寫給男人看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