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cn/8sDyqw4         ABO耽美文。我看過的ABO文好多相似點啊,除了ABO本身背景固定是未來之外,1)一般都是民主體制而且議會腐爛、2)omega不是年紀很小就服用抑制劑假扮成比alpha還強的beta、就是從小服用抑制劑但不知道自己是omega一直比alpha強大的beta,而alpha都是國家最強大的將軍並且是百年妖精、3)人工智能活潑賣萌愛拉紅線、4)大家來一場對議會以及omega體制的革命、5)重要角色死掉。

本篇的omega夏佐特別的強,這強不是因為服用了什麼,而是因為身為棄嬰的他從小被軍人退役的beta養父施以A、B、O三者平等、omega並不特別嬌弱的野放教育,加上本身家族的特點讓他與眾不同。夏佐在養父離開他不久之後被迫離鄉背井,意外地遭遇了一些離奇事件不得不選擇標記或被標記;而逃離成長星球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不明的身世似乎很神秘。

alpha將軍的性格設定我滿喜歡的:沈默溫柔、堅毅負責,腦袋清醒不過於固執己見。最討厭沙豬或自以為酷帥X炸天類型了,討厭的程度和邪魅差不多吧=_=b。

故事情節有一段是人類與蟲族的結盟往事,以及後來蟲族主宰說的話,頗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