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CV文,全文無V章,網配文有四篇,算系列也不算系列,有興趣的可以去支持一下。

主角是個喜歡吃甜食的男孩紙,閒暇時玩玩配音,平時不混圈所以傳說他個性高(貴)冷(豔)。有次甜品群的妹子們告訴他配音圈有位大神的微博充滿蛋糕,從此之後他就愛上大神了=_=b 之後因緣際會他的小號和大神開始接觸,日常生活中常去的蛋糕店老闆也在這時向他表白。

西低,我想大家都看出來了,大神和蛋糕店老闆是同一個,我想不通為什麼主角沒發現,這就是小說、電影的微妙之處吧(挖鼻),而且我覺得這有點不合邏輯,只是看一個人微博常發蛋糕就愛上對方、而日常生活中時常和他聊天相處卻無法喜歡上對方,這……要是作者設定二次元對方喜歡他而他喜歡的是三次元的真人,那還比較實在一點,或者至少二次元兩個人的互動要能說服讀者吧。不過主角出櫃的方式滿好的,加上對父母示之以弱,即使一開始無法接受,最後也會軟化吧。

整體說來是甜文,兩個人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