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耽美。兩位主角在五年前合配了人生的第一部耽美廣播劇,之後受君高三準備高考就沒再繼續,攻君後來變成紫紅大神卻還是對受君念念不忘,有一天在生活中發現有位屬下聲音和受君一樣(而且顏很美貌)所以開始接近對方,與此同時在網路上也遇到了受君,他在兩邊和受君曖昧著、盡量促成官配CP甚至是奔現(雙方到現實生活面基後正式交往)的輿論。(有沒有覺得充滿既視感?)

1)我搞不懂為什麼要隱瞞,明明受君都發現了還一再否認,說得好聽是「我想等感情穩固了再坦白,以免對方太生氣」,但你不故意隱瞞對方、對方就不會生氣了不是嗎?2)我不喜歡耽美文的主角角色寫得跟男女言情沒太大差異,那種霸氣男主角v.s嬌羞「女主角」很……偏偏此文有點那個傾向,還一直叫對方夫人、夫人,說他和自己媽媽是婆媳關係,真想拜託作者直接寫BG向。3)攻君媽媽出場的開場白有點富貴人家的氣焰,雖然後面作者想讓她表現得很親切,但還是洩漏機密惹~

其中要吐槽的梗很多,於是我就不吐了,因為作者遇到一個一直跟在她幾篇文下打負分的神經病也滿可憐的。我腦容量小,也不太懂那種到處散播負能量的人是怎麼回事,只覺得有些人心理生病了應該看醫生,而不是在別人看不到你的二次元到處傷害別人。

不過作者本身應該有生鮮大賣場的工作經驗,所以寫起來非常詳細真實,很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