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耽美文。搞不好已經有人看膩了,但我還沒=w=(欠揍表情),還有一點是目前男女向原創文寫得出彩的不多,至少我找不到_(:3」∠)_

這篇文呢,有踩到我一個小雷點:「媽媽寫耽美文而且是以兒子為原型寫小受,而且還是虐戀情深的狗血文……」,這下你們知道我覺得多雷了嗎?但我還是勇敢踩進去了。受君暗戀大神很久了,有天大神社團招生,粉絲群裡的人都知道他多喜歡大神於是拼命鼓動他參加招生,覺得搞不好再沒有像這次這麼接近的機會,沒想到受君的清冷音非常適合,也沒想到這個作者就是受君老母=_=b  沒想到的是其實大神和受君同一學校,並且大神也默默暗戀受君。

看了之後覺得主角的個性和劇情發展對於新人作者而言都還不錯,就是重點在雙方糾結著對方喜不喜歡自己,使得劇情豐富性偏低,然後錯字有點多;現在才剛入V,不知道接下來作者的思路如何,但有一點我滿欣賞的就是攻君在下定決心追求前先向父母公開,因為他不願意將來對方被父母遷怒,這點還滿有gut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