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文。女主角原身的娘是小妾,帶著她和僕人被流放外宅,不過一心只想著回老家找她爹所以壓根不怎麼理會原身,加上放縱僕人(?)欺負原主,於是就這樣原身死了也沒人知道。

以前看過作者兩篇文,文字都還ok,題材也喜歡(真的,削木頭栩栩如生、造船和造紙我都喜歡,這篇原本的文案寫風水建築我也有興趣,我就愛技術流!不過作者專業以外的部分我通常不太喜歡,有點造作),倒是莫名其妙地喜歡在專業文裡摻上皇家恩怨什麼的,即使原本不膩後來也膩了——不懂為什麼女頻不少還不錯的文都要這樣寫,有什麼意思呢。這篇的文字從初開章就覺得怪怪的,好像刻意省略許多連接詞,而且上下文的文字邏輯性也有點怪怪的……加上文案寫得好糟之前打廣告明明還可以啊,不懂為什麼女頻文案都要寫得很小白,是這樣才能吸引顧客的意思嗎?可是小白文案和正劇內容風格迥異,喜歡小白文的進去不會立刻點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