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耽美文。我就看過月下蝶影一篇男女向的文,已然忘記內容了(虧我當時還寫了),印象中還算可以但沒很出彩,倒是這篇耽美文讓我意外似乎寫得比男女向的好。

男主角是個在校風雲人物,出社會後反倒因為這樣那樣的緣故湮沒在人群中,最後不得志又潦倒地意外死了。也託這些年的福,讓他經過許多磨練,再重來一次能夠很好地抓住機會重新開始。還沒看得太多,所以有點點「雖然寫了這麼多都很不錯,但細回想怎麼劇情發展節奏有點慢?」的感覺,不過行文間主角心態和處事頗為輕快,無有沈重或報復之感,算是滿正能量(?)的文。就像很多晉江的重生文一樣,開了不少金手指,但主角的能力不至於讓讀者認為繡花枕頭(只能說他重生前吃的苦有代價)。

外表斯文有禮、處事懂進退但內心是摳腳大漢的男主角這設定真的很不錯,期待後面他和冷面自制的老闆的如何發展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