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文。女主角是世家大族鳳家的女兒,重生前家族被抄、家族女眷在為官奴前全自盡,只有她被其它宮女一激苟活於世(聽起來很勉強XD),最後還被皇子(也就是自己的表姊夫)帶回家當侍妾,最後死於宅鬥生產中。作者的文我只看過十里紅妝,就覺得「古代文寫得很順」這樣。

女主重生前蠢蠢過一生,當然別指望死了一下就變聰明了,所以重生後糊里糊塗地過了一陣子開始想著法子告訴家族掌權的大伯,除此之外她就沒其它稱得上聰明的作為了。看後面還很長的章節以及大綱她似乎還是當了皇子的側妃就開始猶豫起要不要棄文。我對宅鬥不是很有愛~_~

文中還有一個懸疑之處,就是女主的父母感情極度不融洽,我原本也順著作者的筆觸懷疑該不會女主媽跟大伯偷情吧XD 但實際上如何我還不曉得,反正他們兩個在大宅底下建了個密室,並且兩個人在裡面過,唯一可以猜想的是她很美、並且當初可能被丈夫獻給「上面的人」,只是她又對女主信誓沒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