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借屍還魂記。在剛入V文的介紹收藏的,偶爾還是能發現一些不錯的文。這作者的文我沒看過,這篇的女主角生前是和外婆相依為命的小孤女,一輩子沒什麼學經歷背景就是四處打工賺錢照顧生命的外婆,最後不小心死掉還魂到一個大小姐身上;大小姐是富豪小老婆生的女兒,因為母親在遺產中奪戰中佔上風,她接收了老爸遺產但老媽死了,所以沒鬥過大房生的大哥,遺產兜兜轉轉又回到大哥手上,而她在戶頭僅剩下兩百零一萬時受不了經濟窘迫自殺身亡。(有錢人的底線比較高……)

大小姐未婚生子所以還留下一個可愛正太給她,文中就是她自立自強把兩百零一萬存著然後四處打工養活自己和正太,慢慢地大小姐以前那些男人們又開始逐漸出現在她生活中。有點小白和瑪莉蘇,但是母子互動很萌!而且不時出現這位媽媽為了挑剔的兒子做的美食,這兩個優點可以掩蓋掉其它缺點XD

沒事的時候看看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