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文。很久以前看過〈名門之再嫁〉覺得雖然小白又很多細節死但尚算中等之作、加上聽說是〈花開春暖〉(雖然文案很蘇而且很白我沒興趣……但很受好評的樣子!)的作者換筆名之作,於是收藏這本,現在撿起來看了前幾章發現我應該看過但是點X了

怎麼說呢,小白文至少要有點吸引人的劇情或萌點來掩蓋文筆或邏輯/細節上的諸多錯誤,就像正妹的美貌可以讓人無視缺點;只要好看,怎麼白都無妨,人類其實沒太多理智的。可是這篇文打從開頭那一點也不像的資深HR穿越到架空古代秦王府的姨娘身上的戲碼就乏味得很,只見王妃和姨娘們各使手段、然後就是姨娘陪王爺上床喘噓噓,你們說這是有多無聊……偏偏這種無聊劇情可以拖個幾百集,真是「讓人全身都不好了」_(:3」∠)_

我發現有很多文我看過但是可能無聊到我不想寫、或者懶得每篇都兩行解決就沒寫,於是之後再看到書名都不記得我看過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