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沒看過這作者的文,本來是看文名點進去看一下什麼是半機甲,文案寫半科技半小言我安心地看了,結果……

女主莫名其妙掉落未來某處立刻被不知名的醉男強暴,醒來後發現所在地是軍營,而身為第一天報到的她,身份女兵、實際上為軍妓。來的女孩子各有各的理由和苦衷,她和同房的舍友相憐相依,可是在室友得知她被(當初強暴女主的人為了補償,只要抽到她就點她檯)包養、每次都毫髮無傷地回來,而自己卻得經歷這麼痛苦的事情時,兩人無可避免的利益衝突了。

我實在很難說這篇如何,我對這個題材沒興趣啊……即使之後女主角這個女兵「轉正」了,我也不想看這種題材,文案太讓人沒戒心了。大陸寫這種題材的作者還真不少= =前幾天不小心也逛到一篇,那是特種營業的小姐和有分裂症的富家子弟,文案真的(再說一次)讓人很沒戒心;我對這些行業毫無意見,但我不喜歡看這種被強暴、被強迫或者生活無奈的內容,社會新聞已經很多了

更別提其它諸如穿越AV片的女主角、穿越肉文的女主角也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