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RvVB94w     好難說明白這篇文。女主角過敏症發作了甚至皮蛻個沒完(不得不說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因此我有點害怕),蛻著蛻著她發現自己的腳像小美人魚一樣變成蛇尾=w=此時正逢她和朋友介紹的相親對象分手之時,她神經很大條著想反正就是偶爾變成蛇尾而已又不是不能變回來哎喲沒關係啦——

插播一下,她和朋友討論相親對象時竟然是以對方鳥大不大為重點,而且還是韓國小針整容的常客,嚇死我啦,就不怕體內一堆東西過期嗎(誤)——再拉回來,政府不可能對這種情況毫無監管,因此有關部門很快就發現她的存在找上她,糾結著是人道毀滅她還是吸收她進組織。

整篇故事還滿有趣的,這有趣主要建立在女主角和有關部門同事們的經歷、以及女主角的個性,完全是天塌下來都有高個子頂著的健康心態!看到後面有點類似女媧成長日記吧,她不只和女媧一樣人首蛇身,故事也是「在正常世界中那些不正常的人對付不正常的怪物」模式,再說得更煽情一點就是他們在用生命保護一般民眾囉。女主角和兩位相親對象的糾葛(?)也算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