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RvMZN2I 今天6/4 本文VIP章節限時全部免費,有意向的人趕緊去買了再慢慢看吧。(我覺得這是重點所以把結尾挪到這裡)

作者下的副標是:論傲嬌與忠犬的比例相溶

嗯,故事有點複雜,女主角的童年並不愉快,因為各種原因入住孤兒院、被男主角的父母收養,收養一年之後養父母空難逝世,自此她和成為監護人的「哥哥」相依為命。

本文走文藝正劇路線,這些往事是以插敘以即出現路人的方式一點點帶出。收養關係以及口是心非的彆扭個性導致劇情一直糾結著,兩個人說不出內心真實感受,總是你誤會我、我曲解你,讓我整個人想扭來扭去感覺全身都不好了。集傲嬌、口是心非與彆扭於大成的人物在生活中一定會讓人產生暴力衝動。

不是不好看的故事,只是我現在年紀大了,看這麼糾結的情節設計會讓我異常煩躁。

註:作者新坑的文案滿有趣的,我有空應該會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