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我之前介紹過的一篇〈韓娛之巨星時代〉有點類似,都是虛構女主文、女主角都漂亮聰明有才氣、知名度高到國外發展、身邊有要好的另一半並且粉絲能接受。

雖然本篇作者是東方神起粉絲,但由於我對韓國藝人不是很熟所以沒什麼代入感,好處是不需要想像藝人臉孔免得我覺得OOC(出戲、扭曲人物性格)。由於女主角是演員所以出現不少韓國電影內容以及關於講戲的部分,作者都寫得不錯,雖然有點蘇但是我能接受的韓娛文,女作者和男作者寫的娛樂圈文相異處在此,之前看到一些男主娛樂圈文光是文名就讓人知道裡面內容一定是女角全收、把娛樂圈變淫樂圈;而至少這兩篇文裡面都很認真在寫女主角努力奮鬥並且認真拍戲的劇情。

目前為止覺得都OK,然後作者是那種更新了之後會再補內容的類型。

最後想問問,晉江今天是抽到死了嗎?令我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