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的韓娛文裡積分最高的,翻了幾篇網路推薦並且積分也很高的文,我發現大陸妹子推薦的文通常不合我胃口……

這篇看了幾章覺得女主角的個性作風太讓我覺得彆扭了,設定父母是音樂家所以唱功很好這我能接受,可是因為朋友喜歡權志龍所以去參加自己本來一點也不感興趣的歌唱大賽;在夜店看到權志龍左擁右抱就拍了照片和小短片,還自以為是地教訓對方身為偶像怎麼能做這種事(但是無視自己未成年還去夜店,辯解理由是我是中國人所以沒關係);隔天告訴朋友之後,朋友反過來教訓她一頓,她上網查了權志龍生平之後發簡訊向對方道歉,但後來權志龍發生事件女主角還是發簡訊教訓對方一頓——妳是訓導主任還是他媽?

這麼道學的個性但作者文案說她是交際花,這是後來墮落了?

誰堅持下去之後發現很好看的請來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