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是原創的韓俄混血超模,因為想擺脫花瓶形象就回韓國發展,男主是鄭允浩,兩個人因為「我們結婚吧」這個節目成為假想夫妻而展開故事。

由於和另一篇「最高情侶」一樣都是鄭允浩的同人文,忍不住會比較一下,最高的鄭允浩是活潑、堅定的可愛少年,而這篇的鄭允浩則是大男人主義的形象,唉呀可愛少年比較深得我心呢。有一場是其它幾隻的自我介紹,我這才曉得原來他們名字前綴是英文!啊,那麼hero、micky、max就不奇怪了,以前還奇怪為什麼韓國人取細亞、迷奇、最強這麼怪的藝名(←好落伍的歐巴桑)。

最近猛K韓娛文的結果是,發現我最喜歡的兩篇文女主角性格都很女王~不得不讚一下女王果然是所向無敵的屬性啊\(≧▽≦)/。

本文的男主角性格塑造不是很得我心,反而女主角帶點脫線的活潑個性滿討喜的,大概和她一直在西方生活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