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耽美文,因為限免才注意到這篇文的。本來以為終於、真的、來了一位beta主角,可是現在看起來不太確定……

主角從現世莫名其妙轉世到ABO世界,而且還是全民修真的未來世界,可是呢,他的原身天資並不高並且排斥修真,於是轉過來的他除了真元多到快爆炸之外其餘課業都很廢,問題來了,這位同學快高考啦為主角點支蠟燭。於此同時他不知怎的注意到全校第一名的冰山beta同學,恰好在高考前的考生歷練中,兩人因緣際會一齊行動並且發現了對方的秘密……總之,在冒險途中主角身上爆發出一股alpha氣息,但平時他又切切實實是出身於beta家庭的純正beta。這個謎底作者應該會慢慢揭開吧。

後面開始是大學和歷險修真生活,有點結合了現實和修真的感覺,畢竟是未來修真嘛。因為冰山同學過去的緣故,主角爸媽被壞人抓走失蹤了,作者寫了主角很驚慌傷心之後這孩子很快就若無其事了=_=而且自從兩人成為雙修伴侶之後,劇情變得比較水了。

身為讀者,還是希望專注在修真劇情上,畢竟是這篇文的賣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