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轉火團長什麼意思我大約知道轉火的意思,但用在文中/篇名的轉火團長就不確定了。

女主角和男主角是敵對陣營的人,在幾次陰錯陽差下手殘的女主角殺了很會殺人的男主角幾次,於是被男主角加了仇殺名單,自此以後只要看見女主角一次殺一次。

作者設定本文是從鍵盤到全息,也因為全息之後npc的過度人性化以致於遊戲做了不少諸如npc跑路之類的改變。但我很好奇,平常鍵盤遊戲可以掛著不斷打怪,但是改成作者這種全身心從頭學心法、劍法的全息設定之後,打怪不是要累死了嗎?其次,作者應該是在「假設讀者都是劍三老手或都知道劍三各種招式和名詞」的前提下寫作,所以從開篇起那些細緻地書寫你來我往的招式名稱我一概不是很懂,;加上作者文字不是很通順,一度差點腦筋打結。這些其實不是很重要,只要故事本身有趣還是能撐下去,最後一根稻草是男主角小肚雞腸到不斷仇殺女主角的場面,無論是做日常遇到、進副本前瞥見、甚至是其他任務遇到應該合作的時候都是先殺殺殺再說,讓我覺得既幼稚又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