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耽美文。開頭設定類似《姊姊的守護者》,主角重生前是父母為了得白血病的大兒子生出來的,於是他出生起就一直不斷地進醫院為了哥哥動大大小小的移植手術,在父親答應他這是最後一次手術時,他不幸因為手術意外去世了。醒來已經還魂為另一座城市中有著相同名字的健康少年。

重生之後的家庭有辛苦工作撐住家庭的媽媽和賭鬼爸爸,媽媽的愛讓他感覺溫暖、在醫院時突然出現的綠手指超能力也擁有了謀生技能,重生之後的生活有著蓬勃希望。作者的設定和主角家庭的描述寫得不錯:主角到園藝店快樂工作、和鄰居相處甚歡還養了一條鍾意的大狗,整個狀態看來好得不能再好了,可是家庭關係複雜、脾氣怪異的攻一出現就畫風完全不對。

依照作者描述的攻君外貌、性格卻整天像痴漢一樣跟蹤主角,這很怪異啊,加上兩個人相處總是攻君像花痴一樣,打壞了對這篇文的感覺。而且,就只是花痴花痴花痴不覺得這篇文很單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