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文。女主角前世嫁了個貪求富貴把未婚妻金屋藏嬌和她成親但又心存不軌的陳世美,最後活活被他們氣死。

重生後救了母親讓弟弟順利出生還趕跑偽善的繼母,不過在面對姊姊偷偷和太子見面的時候不知所措了。我覺得這點很不合理,她知道皇帝身份、明白姊姊不適合和他在一起,可是沒告訴家人就這樣猶豫地看著。劇情重要支線就是裴家雖然清貴但總是獻上女兒進宮,又總是在第一時間被皇室下手拋棄,重生前過得並不好;還有一個奇怪的女角(應該是重生的)一進京就針對他們家族的女孩子,並且不知道為什麼寄人籬下卻隨時可以收買人找他們麻煩甚至讓他們馬車出事等等,也太有空了吧?為了推動劇情、製造故事高潮(主要人物受苦)一定就要完全漠視邏輯嗎?

現在對這些宅鬥、宮鬥文很不耐煩的原因就是他們的人生只有發現敵人、對抗敵人,劇情描述永遠就是壞人使壞、好人受苦然後揭發,沒有細膩的心理轉折也沒有讓人思考的內容。看了心情不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