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文。跟雪下的〈重生之鄉路漫長〉有點類似(這篇斷頭文真是我的心頭痛),都是重生到西邊荒涼軍團生活,不過這篇的女主角重生前腦子比較單蠢,被叔叔賣了還幫他數錢,重生後好像也沒多長進,就是收穫了一對非常疼愛她的父母。

優勢是突然冒出了空間泉水,利用泉水改善家境,無論是家裡種菜或承包果園都少不了泉水的存在。不過女主角的哥哥非常調皮,哥哥因為吃不到別人家的梨子所以在別人家梨子剛結果時把果子打得一顆不剩,媽媽只會狠狠修理兒子說「以後不准這麼做了」,女主角告訴哥哥做壞事時要「打掃好戰場」不要被抓住小尾巴,覺得小孩需要引導。欸,只會說不準這麼做了,不管哪個小孩都不懂大道理吧,為什麼不告訴小孩在糧食缺乏的時代不該浪費糧食呢?女主角還說要慢慢引導小孩,妳這種「管教」引導個鬼……

姑姑當第三者被對方家人找上門來,女主角罵得粗俗就算了,哥哥掏出刀子來視什麼情況?雖然未開鋒但要是真鬧出人命來算誰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啦,喜歡鄉路漫長的人可以看,雖然沒雪下那篇好看(雪下妳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填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