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耽美文。光看名字我是沒興趣點進來的,可是我是先在審核的時候看到某一篇內容感覺不錯才去搜尋的,搜出來後看見名字略囧 XD

主角重生前是還可以的明星,但他發現一直照(ㄅㄠ)顧(ㄧㄤˇ)他的金主其實是把他當成別人的替身,已經陷下去的他絕望地離開人世,附身到那個「別人」的身上(還自帶個系統!)。素的,他從替身變成正煮了,可是變成正煮時他已經不願意和金主在一起了,而為了不讓「從前的自己」和金主接觸、「再度」被當成替身,他有意無意地接近對方、在小細節上照應對方,搞得「從前的自己」開始誤以為被暗戀。系統則沒事就出些任務讓他做,得到的獎勵還滿妙的。

作者文筆還OK,這篇看得滿順的~只是和最近大略翻了幾章的文一樣,形容詞都是蘇蘇蘇或妖孽妖孽妖孽,沒別的可以用了嗎而且最近看的演藝圈文主角都有相似之處,學業有成、性格及外表滿分但內在(微博發文)有點二的男神,反差萌是新趨勢嗎?

演藝圈題材的文不少,看得多了發現寫得好的作者可以讓讀者走進主角的世界,體會到主角的認真或演技;寫得還可以的,讀者看得順暢。不過主角面對龍套或、小角色或反派的OS也能反映出作者的某些隱諱的想法。會在無意中變成討人厭或讓人敬佩的作者只在不經意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