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算演藝圈嗎?我不曉得,至少作者上一篇〈影帝們的公寓〉是可確定的,雖然上篇題材不錯,可是一堆同性戀們住在一間公寓裡的設定感覺很不自然於是我就沒看了。

這篇的主角是公寓裡的其中兩位,但角色背景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樣?據作者說這篇很蘇很雷很神展開,不得不說在我看來也是如此XD

本文是從編劇的廉價車旁總是停著一輛寶馬拉開序幕,編劇認為此中巧合必有緣故,於是認識了寶馬主人(作者供稱這是最蘇的主角,年輕、混血、有錢、有權勢、特工),還跟著他進行一段我也看不懂的神展開劇情……真的很神展開,真的、我看不懂嚶嚶嚶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