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有很多bug(大陸讀者稱硬傷),但整體來說是溫馨順暢的流水文~

主角重生到平行世界,而平行世界的電腦、遊戲發展沒有原世界快速蓬勃,所以重生前投身遊戲行業、重生後是本科系的他參加了知名網路公司的程式設計大賽,奪得頭獎,也因此再度踏上開發遊戲之路。作者寫了不少相關術語,是專業?在遊戲開發上帶過這點讓我略略失望,因為我滿喜歡參加比賽的情節。(硬傷就是被比賽室友的同學抄襲啦,室友是二等獎表示實力不弱,那他同學要抄襲肯定是挑「已知實力」的室友抄,而不是主角啊,畢竟天南地北的參賽者聚集於此,誰曉得主角有實力?即使我明白這是在推動情節,但邏輯還是不能被吃掉啊)

集一夜情、帶球跑、婚約、男男生子、一見鍾情等等標籤於一身的這篇文其實沒有以為的那麼雷,作者寫得很順,我也看得很順,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帶著孩子幸福過生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