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173.255.216.198/allcp.net/showthread.php?t=15194    耽美文。論壇體,就是粉晉江、天涯那種匿名論壇形式,論壇體(並是採用直播方式書寫)最近好像多起來了。

首先,要有、一個、樓主,然後開貼寫個八一八或樹洞,後接八卦內容。接著一樓一樓地寫著……會出現八卦內容的主角們錯綜複雜的關係。我也搞不懂這種內容算賣萌、賣腐還是做作,總之太常見、筆法又太刻意了,完全人工斧鑿痕跡的情況之下我會萌不起來。但這是很多人的菜。

而且男神、學霸高貴冷豔的外皮下一定要有一顆逗比(你知我知,實際就是逗屄,很難聽=_=)的心,之前好幾篇都走這路線,只能說……能不能換換口味呀_(:3」∠)_再喜歡的東西一口氣塞太多也會膩的TAT。不過一想起作者是高中,而且現在很多作品都是高中生,我又有點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