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嚶嚶嚶剛剛在http://delaynomoney.pixnet.net/blog/post/106187066 回文這篇,回家後才發現我沒寫……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失智了嗎(X)?好像當時覺得看到一個段落再寫?

這篇的開頭還滿吸引我的,因為衛風一向風格是淡淡溫馨的古代風,所以看到小女主和相依為命的師父、師姐住在山上,還來了個小伙伴,有種山居歲月無甲子的感覺,沒料到世事變化,只得用家破人亡總結。女主角一心想找到真相及真兇,卻在此時又和小伙伴重逢。

雖然衛風都寫長篇,而且沒什麼大情節都能寫長篇(X),但這篇實在拖~太長了,長到我覺得很沒方向,有點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感覺,甚至於天馬行空又沒重點了。可能真的沒狀態又逼自己更文所以沒心思想內容吧←若真是如此,說難聽點就是有點騙錢嫌疑……有些作者會打苦情牌說家裡狀況如何、實在沒狀態所以敷衍著寫更新給你們(花錢買),大家要愛惜我的心意喲揪瞇。其實大可不必,沒狀態、更不出什麼內容來就請假休息,不要既想賺全勤獎金、又惦記著更新所得,於是隨便編一些糊弄。

我一直是斷斷續續看,看到女主角死了轉世為另一個人之後又看了一小段——好吧,到這時候我覺得很扯了,不過之前跑到皇宮那段真的懷疑過作者在瞎掰,不知道是不是她原本架構龐大但筆力不足支撐不了嗎?

我也知道大陸有槍手工作室,有些作者想請假怕被罵或者沒狀態就會請槍手作者幫他們寫=_=雖然從文筆來看不像找了槍手,但敷衍的效果比找槍手還糟糕。w。只是我還等著她收尾,期待她來個華麗轉身、收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